秦桔

秦桔,同青桔,当青桔还在树上时,很少有人注意它们,那累累的绿色果实只是代表着一种成长的过程,人们要看的是它成熟后明媚的金黄。

要不要我抱你?

⭐两人关系为朋友多一些,恋人差一点。

进来看轻微战损。



4月29日,监控室内

“城队,我们发现李云失踪前,曾经和连环杀人案嫌疑人刘旭是同事,但两个星期前她突然就辞职,之后就没人再见过她。”李唅指着电脑上的信息说。



“她和那个取人五官的杀人犯是同事?”蒋峰惊讶的问。



“对,而且李云失踪前去过酒吧,监控拍到刘旭也在,后来他们两个一起出去的,所以,我们有理由怀疑他绑架了李云。”



杜城点点头“李唅,去查一下他最近去了哪里。”



“好的城队”李唅立马在电脑上搜索起来“有了城队,刘旭两个星期前去过电影院,小陈菜馆,商场和李云的家附近,而这些地方,李云都去过,由此可见刘旭在跟踪李云。”



“走,我们现在去刘旭家搜证。”



杜城说完从监控室走到406,敲了敲门。



“进来。”



杜城走了进去。



“案子有新进展了吗?”沈翊起身走到杜城身边。



“嗯,我们发现刘旭曾经跟踪过她,现在要去他家搜证。”



“有什么我可以帮的吗?”沈翊眨着眼睛看向他。



“呃……你别去了,就再看看监控吧。”杜城拍了拍他,走了出去。



“唉”沈翊认命的叹了一口气,走进监控室。








下午三点

沈翊看了一眼表,杜城他们出去一小时了,应该在回来的的路上了,他继续察看着监控,突然发现刚刚有一个人坐电梯停在了李云住的二楼,还走进她的房子里。



沈翊把监控倒回去看,这人的身形很像一个人,好像……好像是刘旭!



沈翊连忙抓起包向外跑。









沈翊骑着他的自行车到了李云家楼下,打了一个电话给杜城



“喂,你在哪呢。”


“我们马上就到警局了,怎么了?”


“来李云家,我发现刘旭进李云家。”


“你确定?”


“嗯,我刚问了保安,他看见了他进去。”


“等会儿,你去了李云家?!”


“嗯,我马上上去。”


“沈翊你别上去,等我们到了再说!”


“我已经到了。”沈翊挂了电话,拉开门把手,走了进去。








刘旭坐在沙发上的身影映入眼帘“你终于来了。”



“你认识我?”



“当然,艺术界的天才,北江分局的画像师。”



“是你绑架了李云?”沈翊不打算和他绕圈子。



“是啊,她的嘴巴很好看,来,你看看。”刘旭把照片递给他,照片上是李云被切下来的嘴巴,血淋淋的。



沈翊气的捏紧了照片,终究还是晚了一步,一个花季少女就这样走了。



“沈警官你的眼睛,也很好看。”刘旭阴森的笑道,站起身来,拿着刀,缓缓地靠近沈翊“不过……马上就是我的了!”



沈翊惊慌地抬起头,刀已经靠近他了,他下意识的往旁边躲,刘旭没捅中人重心不稳,马上就要从阳台上摔下去,快要掉下去的时候拉住了沈翊的手,把他也一起带下去了。



“沈翊!”杜城刚赶到时就是这样一副场景,沈翊从二楼摔下来,传来了一声痛呼。



杜城赶紧带人跑过去,穿过草丛,看到的就是沈翊一脸痛苦地躺在地上的模样。



“沈翊!你没事吧。”杜城赶紧上前把他扶起来。



“啊!你别动我!”沈翊痛苦的扶着腿“有一半以上的机率,腿断了。”



“快,快叫救护车!”杜城向周围的人喊道。



“杜城,先别管我,你去看看刘旭怎么样了……”沈翊把他的手拿开,他这样牛大的力气,腿没断也要被他弄断。



“刘旭?哪呢?”杜城光顾着看沈翊了,没注意到刘旭。



“我后面呢。”



沈翊身后的刘旭身上插着一把刀,应该是掉下来的时候不小心插到的。



杜城拿手上前探了探“没事,没死就行,沈翊我抱你去门口,救护车不好进来。”



杜城把沈翊抱起来,又一不小心碰到了他的伤。



“杜城你他妈给我放下来!你知不知道随便移动伤者会造成二次伤害!医生有担架!啊!疼死我了!”



“不好意思啊。”杜城把他放下来,改变了脸色。



“你为什么不听我的命令,自己一个人跑上去找嫌犯,幸亏这次只是腿受伤,要你出事了怎么办!”



沈翊向周围的人使了使眼色,但没人敢劝生气的城队。没办法,只能自己上。



“嘶——”沈翊捂住腿,低下头,把脸都缩在了一起,又在腿上稍稍用些力,眼睛一闭,眼泪就流了出来。



“沈翊你没事吧。”杜城心疼地摸了摸沈翊,结果下一秒沈翊就开始掉眼泪。



“唉你怎么哭了,你别哭呀,李唅给张纸。”杜城拿过纸给沈翊擦了擦眼泪,沈翊哭的更厉害了,他这个人就这样,一般不哭,一哭就很难停下,杜城就曾经见识过。
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该凶你的,你别哭了行不行。”杜城对于刚刚的行为非常后悔,自己为什么要惹他。








过了十几分钟,医生也终于赶到现场,把伤者送往医院冶疗,在关上车门的一瞬间,沈翊笑出声来。


“傻狗。”







沈翊最后成功地住进了医院,腿也打上了石膏。刘旭呢?他怎么样了?反正没死就行了。



法官给他判了罪,无期徒刑,醒来的第三天就被执行了。








在医院住了一星期后,沈翊坐看轮椅出院了,刚出院第一天就碰上个大案子,在公园里发现一具尸体,受害人脸上被刀划的血肉模糊,杜城本来想让沈翊留下来,但他不肯,所以只能带他去。



沈翊坐着轮椅来到警界线外,可现场轮椅不好走,沈翊正犹豫不前,杜城走过来,蹲下问他:



“要不要我抱你?”



没等到他回答,杜城就抱着他进入警界线,等沈翊缓过神来,都已经走到了尸体的位置,沈翊拿出画本,记录着案发现场。



“城队,你可稳着点。”



“别费话,快点画。”


@葫芦里卖药 这是他的图片



有想看后续的吗?超过十个就写。



评论(28)

热度(2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