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桔

秦桔,同青桔,当青桔还在树上时,很少有人注意它们,那累累的绿色果实只是代表着一种成长的过程,人们要看的是它成熟后明媚的金黄。

【孟宴臣×魏大勋】从天而降的他1

❗️并没有看过剧只看cut,所以发生的事情的时间会和原剧有出路。


对男女主不友好


是冷酷霸总和阳光小狗的甜甜爱情故事啦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魏老师!准备一下,节目要开始了!”小助理从门缝中探出头,朝他招了招手。



“知道了,我马上去。”魏大勋站起身来,从桌上拿起眼镜。



我的人间烟火自开播以来,魏大勋因饰演孟宴臣这个角色人气直线飙升,不少节目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,经纪人让他借着孟宴臣的热度多营业,就替他接了一档国民度非常高的综艺节目。



这节目好是好,但就是说……



为什么这大夏天还要穿着孟宴臣的西装录室外的综艺啊!!!



魏大勋从兜里拿出手帕擦擦脸上的汗,感谢孟总给我带来的流量,可是,这种东西就不要了吧?



魏大勋总感觉他下一秒就要中暑倒在这里了。



“再见了化妆间的空调”魏大勋依依不舍的回头看了一眼,打开门往录制地点走去。



他乘电梯下到一楼,走出大厅的那一刹那,他只觉得眼前白花花一片,头也晕晕乎乎的。



在倒下的前一秒,他想:不会吧,不会真中暑了吧?但愿摔下去不是脸朝地,毕竟他还是要靠这张令人羡慕,遭人嫉妒,惹人憎恶的脸吃饭的!





再次醒来时,魏大勋躺在沙发上,他挣扎着爬起来,捂住脑袋,使劲眨了眨眼睛。



“这儿哪???”魏大勋四处望了望。



等等,怎么这么眼熟?



这不是孟宴臣的家嘛!



我为什么在这?戏不是拍完了吗?难道这烂剧要拍第二季?



哎不是,我不是中暑晕倒了吗?



正当他捂着脸怀疑人生的时候,身后一道声音传来。



“你是谁?”孟宴臣刚从楼上下来,准备去公司,一眼就看到沙发上有个人的背影。



听着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,魏大勋有了一个猜想。



他僵硬的转过头去,卡的不像5G网一样。



对上他那张脸时,孟宴臣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。



他很清楚,他爸或他妈应该没有什么私生子,而自己也应该没有什么双胞胎兄弟。



可面前人的脸跟自己完全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



“您好,请问一下,您是孟宴臣,对吧?”魏大勋率先打破了这份宁静。



孟宴臣点了点头“你是?”



得到了肯定回复的魏大勋绝望的向后倒去。



“天呐天呐,不是吧,我真的穿越了?什么狗血剧情?!”



“你好先生,虽然我不知道你要干什么,但是私闯民宅可是犯法的,你最好马上离开,否则……”孟宴臣作势要拿出手机报警。



“别别别,哥哥你听我解释”魏大勋连忙拉住孟宴臣的手,然后用眼神示意他坐下谈。



“我叫魏大勋,34岁,演员,2022年我出演了一部电视剧叫我的人间烟火,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男女主之间的智障爱情故事,由于男女主太过于不正常,里面少数正常人之一的孟宴臣,也就是您,脱颖而出,我是饰演您的演员,按照我这个情况来说,我大抵是穿越了。”



魏大勋瞥了一眼孟宴臣,对方脸上并没有太过惊讶的神情。不愧是我成熟稳重的小孟总,魏大勋暗自感叹。



但孟宴臣的内心早已被震撼,原来这些令我压抑的一切,只是靠一支笔创造出来的吗?那我又算是什么东西?被随意操控一生的木偶吗?



孟宴臣低下头自嘲的笑笑。



魏大勋见他情绪不高,安慰的说“你别太难过,虽然宴臣哥你只是个男配,但是,起码你是个正常人。”



孟宴臣摇摇头表示没事,他站起身来,从柜子里翻出一部手机递给他。



“我要去上班了,你就呆在家里,有事用手机联系我。”



“好的哥哥,拜拜!” 魏大勋傻笑着朝他挥挥手。



孟宴臣实在不想看到他的脸,做出这种表情,逃似的出门了。





魏大勋开始思考自己当下的处境来。



究竟怎样才能回去呢?难道要走完一整个剧情才行吗?对了,现在剧情走到哪儿了?



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。



这个时候好像是……



孟宴臣给许沁送车!



不行,我得赶紧让孟宴臣看出许泌的真面目,让他对许泌死了这条心。



正当魏大勋思考的时候,“啪嗒”一声,门开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下章让孟宴臣逐渐看清许泌的真面目。


2第一章算是一个前情提要,后面就要进入正经剧情了。


3本文主打一个全甜,一点虐没有。


4我后面感觉要写蛮多车车的,打算建个q群,评论区满十个人就建。




想要好多评论赞赞小蓝手,评论每一条都会回复哦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1038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