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桔

秦桔,同青桔,当青桔还在树上时,很少有人注意它们,那累累的绿色果实只是代表着一种成长的过程,人们要看的是它成熟后明媚的金黄。

【孟宴臣×魏大勋】从天而降的他2

是冷酷霸总和阳光小狗的甜甜爱情故事哦!!!


❗️没看过原剧,所以有的时间对不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啪啦”一声,门开了。


魏大勋以为是孟宴臣忘了什么东西,连忙站起来准备去迎,却没想到进来的不是孟宴臣,而是付闻樱。


“妈。”魏大勋立刻入戏,幸亏身上因为节目要求穿着西装,要不然,按照他平常的衣服,付妈妈应该是要说的。


“嗯”付闻樱点头示意他坐下“我去聚会正好路过你这,想着你昨天加班到很晚,今天应该不会起早,就上来看看你。”说着她从包里拿出一个档案袋“你年纪也不小了,应该要成家了,这是妈妈给你定的相亲对象,这周末你记得去。”


魏大勋接过付闻樱给的档案袋“我知道了,妈”


付闻樱看了一眼表:“时间要到了,我先走了。”说完,便提起包站起身来。


“我送您。”


“不了”她摆了摆手,向前走了两步,又转身走了回来“你这衣服怎么皱皱巴巴的?换件再去上班。”


大勋撇了一眼身上的衣服,因为刚才那一顿折腾,衬衫的最上面两个扣子都打开了“妈,我这就去换一件。”


“行了,我就先走了,周末记得去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

好不容易应付完付闻樱, 魏大勋立刻放松将自己投身到沙发中。


“原剧情里,付妈妈今天应该没有找过孟宴臣吧”魏大勋托着下巴思考“那现在这是怎么回事呢?因为我来到这个世界而导致的蝴蝶效应?”


他绞尽脑汁想了很久,最终以失败告终。


“管他呢,十一点了,还是吃饭最重要。”


魏大勋立刻起身前往厨房,打开冰箱门一看,立马被惊住了。


这是正常人的冰箱吗?


“一个冰箱里什么都不放,那它身为一个冰箱还有什么意义!”


冰箱里没东西,那就去其他地方找。


魏大勋翻遍了整个房子,硬是连一粒米都找不到。


于是他打算发信息给孟宴臣。


【哥哥你厨房里怎么什么吃的也没有啊】

【 那可以给我点个外卖吗?】

【在吗哥哥?】

【我快饿死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嘤嘤嘤~】

【哥~哥~救~命~】






孟宴臣的手机震了震,他拿起来一看。


【孟总,已经调查过了,没有查到关于魏大勋的任何信息。】


【嗯,我知道了,你去忙吧】


孟宴臣放下手机。


他特意派人去查了魏大勋的信息,因为他相信只要存在过的东西,就算是风,也会有痕迹,更不用说一个人了。


没有任何痕迹,这就证实了魏大勋说的话是真的,他真的是穿越而来的,而他所在的这个世界,只是一本小说,男女主是宋焰,许泌,而他只是个爱而不得的配角。


孟宴臣强迫自己不去想这些东西,可他一开始工作,这些事又自动从他脑子里跑出来。


他干脆拿起手机,打开和许泌的聊天框,

【沁沁,你几点下班,我去找你。】

对面立马回复了他

【七点半】


得到回复的孟宴臣放下手机,轻轻勾起唇角。


就算结局早已被定好,但他偏不信这个邪。






【哥哥你要不转钱来我自己买吧】

【哥哥我真的好饿啊-】

【哥哥你在忙吗?】


眼看时针已经转到2上,自己发过去的十几条信息却仍没有得到回复,他猛地灌了几口水,希望能缓解一下饿意。


“算了,不吃也没关系,就当减肥了。”魏大勋自我安慰道“晚上孟宴臣要给许沁送车,我就先在那蹲着,等事情办完了我再让孟哥带我去吃饭。”


“唉,送车是几点来着?”他使劲拍了拍脑袋“好像是……六点吧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文全甜放心食用


高估自己了,这张没写到送车的环节,下章一定写到。



想要评论赞赞和小蓝手,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哦!欢迎来讨论❤️❤️❤️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5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